贵州黔鑫川物资回收有限公司

高价物资回收电话13885183553,回收各种电线电缆回收|贵州废旧变压器回收|贵州x光胶片回收| 贵州医疗器材回收|贵州就家具回收|贵州废旧电脑主板回收| 贵州废旧钢材回收|贵阳医疗器材回收|贵阳就家具回收| 贵阳废旧电脑主板回收|贵阳废旧钢材回收|贵阳废品回收| 贵阳废旧设备回收|贵阳仓库积压物资回收|贵阳电线电缆回收| 贵阳废旧变压器回收|贵阳x光胶片回收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洪林
  • 电话:13885183553
  • 手机:13885183553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三亚24岁女教师因太累自杀续:学校称视其为宝贝
新闻中心
三亚24岁女教师因太累自杀续:学校称视其为宝贝
发布时间:2012-06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64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三亚24岁女教师因太累自杀续:学校称视其为宝贝

2012年06月11日00:30人民网[微博]宁远、吴声婧我要评论(617)
字号:T|T
转播到腾讯微博
三亚一中学女老师宿舍自杀 遗书称“累垮了”

黄老师生前照片

转播到腾讯微博
三亚一中学女老师宿舍自杀 遗书称“累垮了”

黄老师生前照片

转播到腾讯微博
三亚一中学女老师宿舍自杀 遗书称“累垮了”

黄老师家人向记者提供的遗书

人民网海南视窗6月11日电(记者宁远、吴声婧)6月4日,人民网海南视窗独家报道了《三亚一中学女老师宿舍自杀遗书称"累垮了"》一事,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,网友纷纷对这一年轻女教师的离去表示惋惜。近日,三亚民族中学就此事向本网作出回应称,该校把当事女教师当“宝贝”看待,并没有超负荷安排她的工作,也没有违反规定安排工作量。

女老师生前每月工资3400元

三亚民族中学在有关说明材料中称,黄芬老师于2011年7月毕业到该校工作后,从事高二(3)班信息技术课及高一(7)班数学课的教学工作,每周任课7节,并担任高一(7)班班主任。按照海南省教育厅《关于核定中小学教职工编制标准的实施意见》(琼教师[2002]18号)文件规定,普通中小学教师周课时数高中10-13节,并综合考虑教师所承担的备课、批改作业、指导教学活动和学校分配的其他工作。

该校称,按此规定该校并没有超负荷安排黄老师的工作,也没有违反规定安排工作量,并且该校老师和学生也认可黄老师的工作业绩,在2011年秋季学期(7-12月)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考核中,黄老师考核结果为一等,奖励性绩效工资4380元。黄老师参加工作以来,其试用期每月平均工资3477元(含绩效工资),可以说对于一个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来说,其收入应该不错。

当三亚民族中学还称,该校是一个拥有教学班级34个、在校学生1837人的农村完全中学。黄老师作为一个从东北师范大学毕业的大学生,该校把她当“宝贝”看待。为了方便她的工作和生活,该校在教师工作间十分紧缺的情况下,还特意安排了一间工作间给她无偿居住,并且为了她今后的发展前途,还特意锻炼她,安排她担任班主任工作,以方便她几年后符合条件申报中学一级教师资格条件。

“按照海南省中学一级教师专业技术资格条件(试行)规定中的申报条件:大学本科毕业,取得中学二级教师资格后,受聘中学二级职务4年以上可以申报中学一级。但同时评审条件中也规定:要从教以来担任班主任工作3年以上,班主任每周课时的工作量为6-10节。我校是从培养她出发安排她担任班主任工作,其工作量也只是每周安排7节课,也是在文件规定的范围内,我校也没有违反规定超量安排工作。”